Halloooo ♥





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OPPS OPPS OPPS !!!



2011.03.20
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KOK SOON
HAPPY BIRYHDAY TO YOU

國順18歲生日快樂! XD
要記得餅餅送你的蛋糕喲哈哈

p/s : TOLONG下,不要再點那種悲傷悲傷的歌可以嗎?我和ANNA會暈倒=.=哈哈.





昨天很衰啊!
以前以為只有壞人才會被block, 現在才知到原來好人也會被警察block


是的, 我是闖紅燈,
但是我等本沒有看到有紅綠燈這支東西都被樹木擋完了呀,
前面車走 我也跟住前面的車過,

結果在前面就被BLOCK了!!

SO SAD!




哈哈,不過昨晚訂了新電話:)

SAMSUNG GALAXY ACE

YEAH~ 希望明天就可以拿到了XD








餅餅, 我左眼很紅很恐怖啊,希望快點好... :(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